微弯嘴角听你说

懒到变形

〔凯枫〕平行线

/

ooc预警

回归文

/

平行线有许多定义

但如果没有角

那就不成立

/

2015年,李想学长最有才华的小妹妹

喜欢叼着冰激凌背剧本。

抱着薯片袋来回穿梭在每个角落里,从这个摄像机的死角到另一个摄像机的死角,天天嘟囔着“霉霉”,在每个困倦的你中,小小的暖暖的手心里躺着一小块薄荷糖。

“吃这个吧,提神。”

喝了口温水润润嗓子,王俊凯放下水杯,莫名想到了游戏中的新手村NPC。

把笑眼弯弯的她从头到脚看了个便。

接过,剥开,放进唇,胡乱把糖纸塞进裤兜里,不在看她。

她在无声的尴尬中,起身,离开。

含着薄荷糖,吐掉,漱口,凉水进了嘴,更凉。

牵个手……而已……

悲哀。

/

漱口用的水,在不为人知的慌乱中,咽了。

糖,扔了

不准备绯闻,

不要动心。

/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在我的视线里乱晃。

呵。戏精。

当时把水吐了多好

/

2014.5.20

我们都还小,

并排在一起的身高,微妙,

你在空气中烂漫的笑,

多好。

/

2016.少年时代.wuil

花了多少钱进组。

呵。

冲王源笑得那么甜,手心的薄荷糖似当年那般安静的沉默在那小小的掌心里。

触了触口袋里准备好的薄荷糖,莫名……

有点气……

抢走,含在嘴里,留下个清瘦的背影。

他没发现,那唇角上扬的弧度没有面向他的背影。

其实,从未有过。

/

2016.少年时代.松栗

王俊凯没看见的,王源看的清。

综艺主持人,具备的就是用圆滑的言语和不着痕迹的擦边球一次一次的试探着你的底线,再同网络信息相结合一点一点的美化形象,幽默,诙谐,犀利,可以在一个瞬间俘获一颗心。

少女心。

少年偶像,从小便受到了严苛的训练标准,他们的身材,形象,包装,神情,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言一行,该说什么话,做什么事,公司为他铺好了路。

这也让他深处娱乐圈的中心可以应对自如,也让他在黑暗的漩涡里一次又一次的夺得了掌声。

这个女孩,稳重,踏实,演技好,笑起来很好看。

王源看了看不自然的王俊凯和笑容如常的张子枫,

他笑了笑。

她19岁的时候,合约满期。

那时他20,

可以为她开辟一方天地了。

这块诱人的肉是他的,

事在必得。

/

2016.少年时代.柯栗

对手戏很少。

俩兄弟……王俊凯很明显……

看来,她不想炒作。

还好,

还好。

/

2017.看不见的ta.凯枫

花絮笑的一本满足,

摄影机停下瞬间变脸。

张子枫见怪不怪的看剧本。

呐,不熟,哦。

满意

/

源枫

王俊凯是越来越笨,不知道在工作人员前装装样子。

呵。

“今天我请大家吃夜宵!”温暖的语调。

“好啊~”

哼,不喜欢,呐

我喜欢哦。

/

千枫

观察了下,人很好,

不需要防。

/

2020.张子枫签进王源个人工作室.

童星出身积累的人气成功到达巅峰。

趁热打铁接了几部口碑不错的大女主戏。

开始培养舞蹈,以“霉霉”为切入点,效果很好。

不走在最前面,也不落后。

登上了央视春晚,

和他一起。

/

她和王源在一起了。

王源前几个月被一个即将过期的全网黑女星强行捆绑炒作,现在这一对比,张子枫就深得“汤圆”心了。

本来对她的印象就不错。

王俊凯打开的微博,点开张子枫转载上来的网页,

是个博客,

“『你身旁是灼灼星光,闪耀,
      我是一粒沙,没有形容词般的渺小。』

『沙想成为珍珠,成为美好的存在,
    在你心里特殊的存在。』

『他的身旁,闪着光。
    碰不到。』

『从来不看《霸道总裁爱上我》
    这样,受伤时,不痛』

『我需要的,是一只可以包容我的蚌
    从不是,一道遥不可及的光』

『我好像,遇到了我的蚌』

『蚌磨砺沙子的痛,沙都懂。
    沙痛在心里,
    很苦。』

『蚌和我同台了,
    蚌偷看我,
    我偷笑。』

『蚌和光,同等重要,
    对他人。
    蚌是我的世界,
    对我』

『蚌把我磨成了珍珠。
    他的珍珠。』

『蚌说:我们公开吧
    我说:好』

『大家好,我是张子枫』”

王俊凯在暖哄哄的被窝里,满脸倦容,

勉强扯了下嘴角,手机里输入着违心的话。

他熬夜了。

/

在他终于明白,那些莫名的厌烦和视线不由自主的跟随时,

他以为注定相交的线,已经不可能靠近了。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